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亢晟检察长到永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08

6月7日下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晟一行深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2022年1-5月份主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与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调研组对我院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调研组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结合自身特色,着力打造永宁检察品牌。


亢晟检察长指出,永宁县检察院新一届班子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实施了很多新举措,取得较好成效。亢晟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围绕安全稳定抓质效,以检察履职服务保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政治忠诚、责任担当体现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

二是要围绕业务指标抓质效,对照全年的任务指标,要善于运用数据分析发现短板弱项,及时采取针对性的举措,扬长避短,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均衡发展。

三是要围绕能动履职抓质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质量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要充分认识“能动履职、能动检察”的重要意义,善于抓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弱点,促进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把检察为民办实事办得更实、更好。

四是要围绕服务大局抓质效,聚焦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找准检察履职切入点,结合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月”活动,扩大检察宣传,积极、稳妥的开展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为服务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产品。

五是要围绕队伍建设抓质效,鼓励年轻干部要积极向上,强化学习,提升能力。领导班子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多办精品案件。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抓好业务考评,努力实现目标。突出抓好管理严格、责任压实、能力提升,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微风携来新气象,殷殷话语暖人心。上级的肯定和厚望,让全体永检人倍受鼓舞。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将抓住“质量建设年”的契机,聚焦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驰而不息加强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辖区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法治产品。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