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强化主题宣讲 深入贯彻落实——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5

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前进道路击鼓催征,激情赴使命,实干著华章。为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6月30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声作专题宣讲。


肖声检察长从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入宣讲了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与路径、重大部署等,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擘画了宁夏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明确提出了贯彻落实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具体目标举措,深度激发了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党组会领学、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各部门全员学,确保把准会议精神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二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广泛开展宣讲。要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平台,全面深入做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工作。三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谋划下步发展。要围绕绩效评价任务和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精心谋划、找准重点,科学研究谋划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