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清风作伴 廉洁同行 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3-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330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政协前往灵武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在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副检察长张金伏带领下结合3月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转变工作作风警示教育观摩学习活动。


基地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展示方式生动形象,直抵人心,发人深省。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前言、反腐历程、党纪党规、廉政风险防控、领袖语录五大板块,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发自内心的忏悔、图文并茂的说明,给每位参观者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廉政警钟,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启发,切实达到了外鉴于行、内化于心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生动形象,对帮助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廉政意识十分有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