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主题党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访红色印记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全院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5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望洪镇宋澄村红色美丽村庄开展访红色印记 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


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有序走进新华中心村党群活动中心,在电子屏前驻足观看专题宣传片,深入了解宋澄村红色美丽村庄项目建设背景和进展情况;在一楼大厅,认真听取了五联五带党建模式、老书记工作室等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在二楼,干警们参观了乡愁馆、农家书屋、非遗传承室等阵地建设和服务群众情况。

随后,大家景岳故事长廊驻足聆听革命烈士崔景岳、王克和的英雄事迹。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全体干警穿过宋澄村红色教育主题公园,沿着新华湖步道,边走边看,充分感受红色村庄的美丽风光,并实地参观了永宁县党史展,一起回顾了永宁县的奋斗史。


二、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永宁党史馆内。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表达检察人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也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永宁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