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检务公开 > 本院概况 > 正文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概况
2020-11-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9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现有8个内设部门。即: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政治部(法警大队)

全院核定政法专项编制53人,事业编制6人,现实有56人,其中政法专项编50人,事业编6人。

在实有人员中的56人中,员额制检察官22名,检察辅助人员20(其中,检察官助理13人,书记员2人,技术人员1人,司法警察4人),检察行政人员8名,事业编6人。

在文化结构上,全院大专以上文化程度55人,占总人数的98%,其中研究生学历6人,占总人数的11%,本科学历44人,占总人数的79%,大专学历5人,占总人数的9%,中专学历1人,占总人数的2%。

在年龄结构上,全院30岁以下5人,占总人数的9 %;31至40岁25人,占总人数的45%;41至50岁10人,占总人数的18%;50岁以上16人,占总人数的29%。

另外,聘用制书记员19人,聘用合同工10人,其中书记员8名、后勤管理6名。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