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公告
2022-03-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21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本院决定对张锁龙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案、耿江元涉嫌危险驾驶案、贺思博涉嫌危险驾驶案举行公开听证。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第十条第(二)项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听证会地点: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室。

三、听证会要求:1)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2)参会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21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