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原检动态 > 正文
【征求意见】@所有人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向您征求意见
2023-01-16    来源:    作者:刘称惬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6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拟定于2023年2月上旬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有针对性地整改解决问题,推进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按照原州区纪委、原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本院方案规定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请于1月19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意见反馈方式:

  来信请寄: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东路

  联系电话:0954-2852435(传真)

  电子邮箱:yzqjcyzg@163.com


【作者】:刘称惬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