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原检动态 > 正文
加强检银共建 推进作风建设
2023-01-19    来源:    作者:刘称惬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11月19日上午,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同固原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检银共建,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871963b44aac9d086fe4ef04183464c_副本.jpg

d468177a0cce6c99e549b737758dd65_副本.jpg

6bf1c58e128a5acc6e9caff35bd1773_副本.jpg

  双方党员干部职工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固原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伟君同志领学了党章,就进一步加强检银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浩提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共建主题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作为共建的目标任务,更好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三是要把服务大局作为共建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促进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更好服务现代化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了业务范围,开拓了党建思路,密切了检银关系”。活动结束后院党支部书记马夫山同志说。

a2466b6ca7625a0c933f817440fb7ba_副本.jpg

  下一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深化检企合作,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作者】:刘称惬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