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原检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法治能量
2023-03-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刘称惬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8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永流传。3月8日上午,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张易镇黄堡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法治能量”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266acec3ceadd33f0345c283950b72c_副本.jpg

  “千万不要乱点不明链接,不要将身份证号、银行卡号、验证码等信息透露给陌生人……”检察官们化身法律服务志愿者边讲解边把防范养老诈骗等法律宣传手册送到群众手中。干警们走进田间地头,现场向群众宣传防范养老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initpintu_副本.jpg

50283133ba4214b12e71ec040eec59d_副本.jpg

  随后干警们走进黄堡村小学,就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黄浩检察长与孩子们一起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表示: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我们要将雷锋精神弘扬好传承好。  

4aaab1999c4be147f45857503305c00_副本.jpg

  下一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点滴小事、融入到检察履职当中去,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作者】:刘称惬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