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原检动态 > 正文
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3-03-3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刘称惬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31

  为持续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暨“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切实落实好廉政警示教育月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严肃党纪党风党规,进一步筑牢全体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全体检察人员廉洁自律。3月31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重申廉政纪律,强化警示教育。

img_6593_副本.jpg

  谈话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萍从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正确对待权力、始终做到权为民用,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严于律己三个方面展开谈话,以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典型,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找准自身定位,珍惜干事创业机会,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此次廉政谈话,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全体干警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将切实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廉政风险点排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全体干警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作者】:刘称惬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