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原州区院 > 原检动态 > 正文
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刘称惬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13

  4月13日,原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干警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中心、接受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聆听了一堂廉政党课。

37c2e939dece885260b8d9940e46126_副本.jpg

  在原州区人民法院廉洁文化教育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拒腐蚀、永不沾”六个醒目的大字,随后,讲解员通过形象直观的典型宣传和案例警示,以思想篇、党纪篇、故事篇、楷模篇、警示篇、助廉篇、自律篇和历程篇八个篇章向大家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一路听讲解,看案例,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警钟长鸣,筑牢反腐拒变思想防线。

15167a66c3a2baceea2a894139aea22_副本.jpg

  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夫山同志指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重要安排和具体行动。强调一要加强党性锻炼,夯实不想腐的自觉;二要常思贪欲之害,强化不敢腐的认知;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不能腐的意识。

img_6711_副本.jpg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浩同志以《认清腐败危害 牢记责任在肩 守纪学法懂法 自觉廉洁从业》为题,结合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img_6713_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主动学习和接受教育,使我们不断升华道德信念、理想情操和意志品质,形成稳定的廉政道德,同时也增强了忧党之心、强党之志,坚定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信心和决心”,政治部负责人景晶说。


【作者】:刘称惬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