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2-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2-18


    2月5日,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彦彬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认真学习区、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区、市文件等。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认真听取党员对支部和支部委员工作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苏彦彬同志通报了院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以召开支委会的形式,其他党员以召开党小组会的形式,对照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几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开展批评坦率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同时,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下一步,院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好党建工作、检察工作,为今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图/李娜 文/马倩英)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