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业务工作 > 正文
中宁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中宁县人民检察院调查刑事诉讼检察工作
2022-08-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26

8月23日,中宁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检察工作情况进行调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月玲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查。









    调查组一行观看了刑事诉讼检察工作宣传片《守望正义为人民》,参观了检察听证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办公场所,深入了解刑事办案、公开听证等工作情况。之后,调查组在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检察院2019年以来刑事诉讼检察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对刑事诉讼检察工作的开展及存在的问题积极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