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中检动态 > 正文
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02-0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马倩英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01

11.png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全体检察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月16日至18日,中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2.jpg

  此次培训班以“政治过硬、素能提升、实用实战”为导向,选优配强师资力量,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交流研讨、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理论扎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二十大代表姬秀花同志,以“做梦也没想到”开场,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感进行分享。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越学越领会到报告的博大精深和思想伟力。

13.jpg 14.png

  下一步,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助推先行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止于至善的工作标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中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倩英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