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中检动态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检察蓝”变身“志愿红”
2023-03-1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尚,中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向广大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反诈等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重点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通过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宣讲如何辨别防范诈骗行为,提高风险辨别能力,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守护好“钱袋子”。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加深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

图片3.png

  下一步,该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围绕中心工作,践行司法为民,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以检察担当赓续雷锋精神,传递检察正能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