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中检动态 > 正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特辑 | 中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向党心 · 整装再出发”系列活动
2023-03-1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0

  一年一度春风暖,

  如诗如画三月天,

  中宁检察女干警们

  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整,中宁县人民检察院新的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院妇委会将把为女干警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为女干警解难事、破难题,努力把院妇委会建设成为院党组信任和女干警拥护认可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图片4.png

  10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月玲与女干警们共聚一堂,召开了一场轻松、愉悦的分享会。女干警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心路历程,围绕工作和生活谈感受谈体会。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片5.png

  座谈会结束后,院党组为每位女干警准备了精致的礼品和精美的鲜花,送上了最甜蜜的节日礼物,感谢女干警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并祝大家节日快乐、美丽常在。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位女干警的心,院内呈现出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

图片6.png

  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阳光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宁检察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