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宁县院 > 中检动态 > 正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常抓不懈守初心 —— 中宁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2023-03-2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29

  连日来,中宁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为期一周的廉政警示教育周“六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从严管党治检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4图片1.png

  活动中,该院组织召开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为鉴明初心,以案示警守底线;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强化宗旨意识;组织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提升学习质效,以学促行、以学促改;开展了一次检察干警谈心谈话,督促干警廉洁从检、廉洁用权,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集中观看了一次警示教育片,聚焦典型案例,深化教育警示成果;开展了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全面梳理风险岗位、风险表现,制定防控措施,完善预防机制。

5图片1.png


6图片1.png

  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约束自己言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好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