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作党史专题宣讲
2021-07-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7-21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警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全体党员干警筑牢民族团结的意识7月9日中卫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委党校雷艳生老师,以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专题讲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雷艳生老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没有新宁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面临的风险挑战、扎实做好我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刻总结和解读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雷艳生老师的授课内涵丰富、讲解细致,讲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讲课过程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数据和典型案例的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为促进检察干警学思践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较为系统的指导和帮助。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