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中宁县检察院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05-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7

今年以来,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中宁县检察院党组从“抓早”入手,通过组织专题研究、加强考核监督等形式,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组织一项专题研究。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组织院党组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总结工作,分析不足,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召开两项动员会。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听取部门负责人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的工作思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执行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召开中心组成员联席会议,以如何在司法体制改革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从严治检建设检察队伍的新思路,加强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监督的责任意识,强化部门负责人主体责任落实。

加强三项考核监督。强化效能考核,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分解量化到各内设部门考核指标中,与检察业务工作同考核;细化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与检察队伍建设任务同部署;量化绩效考评,与干警个人绩效考评涉及的司法作风、职业操守考评同开展。

签订四项责任书。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签订《目标任务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督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增强干警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