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9-18

2019年9月17日,中卫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检察机关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生军及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克勤主持。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组成张克勤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晓红同志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生军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辅导讲话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红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红香在动员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扎实开展“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将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中卫市检察机关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结合实际推动任务落地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攻坚克难、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准短板、深挖根源上下功夫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改进检察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好抓实。必须以又严又实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市检察机关作出表率。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红香最后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入、力求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检察答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