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卫检要闻 > 正文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8-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22

8月19日,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分析总结前一阶段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沈璐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精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第四、五、六、七、八次部门会商会精神;专项办通报了中卫市检察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任务,作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的重要工作,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卫的重要举措,作为办好民生实事的具体抓手,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依法严惩要再加压、溯源治理要再深入、宣传发动要再拓展,以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