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卫检要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新春慰问递温情
2023-01-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8

寒冬不减温情,爱心汇聚暖流。1月16日上午,在新春到来之际,市检察院、看守所、妇联、团委、九中、九小依托“温暖护航”党支部联合共建机制,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携手再启新华章”为主题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慰问活动,共赴看守所为在押未成年人送去暖心礼包。


标题下2.JPG


initpintu_副本.png


通过此次活动,各共建单位达成共识,表示将继续依托“温暖护航”党支部联合共建机制,创新涉罪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方式,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形成未成年人“六大保护”全面发展工作新格局。


2da09b29eae3fd426a714aaccf75ed5.jpg


最后一段.JPG


自2021年9月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支部联合共建协议书》以来,市检察院等单位将“课堂”搬进看守所,对在押未成年人常态化开展文化、爱国、法治、心理四大教育,助力更多涉罪未成年人走出困境、拥抱阳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