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卫检要闻 > 正文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关于12309检察服务中心暂停接访的公告
2023-04-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23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因服务大厅改造升级,于即日起暂停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来访。请到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丽景街2号北门。除来访之外的其他信访方式不变。

  2.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利民街2号中卫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755000。

  3.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4.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中卫市人民检察院。电话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50,下午14:00—17:50。

  服务大厅改造升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施工带来的影响,因服务大厅升级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4月23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