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宁夏:部署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2021-12-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2-13
宁夏:部署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本报讯(记者单曦玺)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视频调度会,重点对全区检察机关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全区检察机关营造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展现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深入挖掘选树不同层面的检察先进典型,贴近基层一线,重点发掘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选树有“感染力”的典型;贴近检察工作,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突出检察办案特色,选树有“说服力”的典型;贴近突发事件,在服务和保障疫情防控中选树有“影响力”的典型。要创新宣传先进典型的传播方式,结合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等活动,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结合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检察典型案事例宣讲活动;结合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深入开展先进典型事迹专栏报道;结合现实纪录与艺术创作,结合“线上线下”,制作反映先进典型事迹的短视频、微电影等网络文化产品和文艺产品,打造展现先进典型风采的电视节目,深入开展先进典型事迹“云”展播,做优做强先进典型宣传。

(原标题:挖掘有感染力说服力影响力的典型 宁夏:部署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