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中卫市院 > 业务工作 > 正文
检察长带头办案:“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
2023-02-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22

9cac4042ad90b086ea390e1d597f774.jpg

2023年2月21日,中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军出庭支持公诉一起故意杀人案,这是中卫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入额院领导办案的实际行动。

CJ2A7314.JPG

中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军出庭支持公诉


检察长办案,既是政治能力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的检视平台,也是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和院领导带头办案职责的体现。下一步,中卫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抓实入额院领导带头办案工作,以阅卷为抓手,增强办案亲历性,把“真办案、办真案”贯穿于案件办理的每一个环节,让入额院领导办案的示范效应“始于办案而不止于办案”,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做优新时代刑事检察、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