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01-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3

  为认真开好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特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全面解决现存问题,改进不足之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聚焦主题。反映的问题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所提问题建议不得脱离主题。

  2. 实事求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 体现民意。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应具有广泛代表性,能够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意志。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17日

  三、受理方式

  1. 拨打热线电话:

  0952-2295922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 发送电子邮件:

  hgzjcyzzb@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3年1月13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