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凝心聚力 谋篇开局 |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春节后集中培训暨政治轮训圆满结束
2023-01-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30

993A8442.JPG

  1月29 日下午,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为期两天的春节后学习培训暨政治轮训圆满结束。

993A8456.JPG

  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使检察干警在理论水平和履职素能方面有了新的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工作的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培训结束后,3名检察干警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学习感悟。

993A8461.JPG

  第二检察部 董亚明:通过此次政治轮训,我最深的体会是要坚持学习、提升自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的一年我们要提高检察履职能力、克服本领恐慌,提升检察调研创新能力。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核心业务数据和更优的检察履职,以更好状态、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投入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93A8464.JPG

  办公室 乔泓:这次培训把政治理论“摆在前”,突出了政治引领、拓宽了理论视野、坚持了问题导向、提升了综合素质、锤炼了纪律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持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充电提能、化培训成果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993A8467.JPG

  第二检察部 韩玮:我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的工作方法,依法能动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举办春节后集中学习培训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政治素能、业务素能,推动石嘴山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