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铆足干劲 接续奋斗 | 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2-03

993A8569.JPG

  为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动员全院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设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029.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049.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055.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1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125.jpg

  高勇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刑事执行检察事业履职尽责的全体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干警要积极向先进学习,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刑事执行检察事业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捍卫“两个确立”,筑牢政治忠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最新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上级院的决策部署中来,统一到2023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二是聚焦短板弱项,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拓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对标重点工作任务,紧盯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五项核心业务指标、其他业务指标,以及综合工作的目标要求,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提早谋划、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提升薄弱项,把拼搏实干的精气神转化为走在前列的好成绩,力尽所能把群众期待办成办好办满意,着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现代化。

  三是深耕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要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能动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在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中担当更重责任。要纵深推进社会治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之以恒做好为民实事,做好被监管人控告、举报、申诉工作,保障被监管人合法权益,维护监管秩序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要坚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检察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在队伍能力作风上下更大力度,以高水平司法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