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打好防腐“预防针”
2020-05-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5-20

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打好防腐“预防针”

430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通过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形式,在中层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伊始“划红线”“吹廉风”,打好“预防针”。

对新任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经程序,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党组在集体谈话中,从聚焦“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作为,敢抓敢管,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发挥带头作用,认真谋划,凝心聚力,在履职尽责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严于正身律己,坚守底线,廉洁用权等方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实作风建设等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将这次廉政谈话作为履职尽责的新起点。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任中层干部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洁从检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力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成绩。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