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红果子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净化心灵 警钟长鸣”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05

红果子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净化心灵 警钟长鸣”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日前,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石嘴山市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净化心灵 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五七干校旧址陈列馆、体验革命先辈生活等方式,踏寻先辈生活足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先辈奋斗精神。随后,全体干警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进一步认识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全体干警直观感受千余名国务院直属口机关干部、家属、子女在基层劳动锻炼、艰苦创业,虽身处逆境依然保持乐观精神和崇高理想,吃苦耐劳,积极开展生产劳动为地方人民服务的精神;让全体党员干警充分认识到法律、法规、条例不是我们的“紧箍咒”,而是我们的“保护伞”。要使党的纪律成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带头廉洁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的实地学习体验,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献身党的事业的革命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要不断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