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意识
2020-06-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15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保密意识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法治意识,加快推动保密工作向信息化网络化转型升级,系统提升保密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期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保密委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举办的“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片《网络密战》、谍战电影《风声》。《网络密战》展现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揭露典型泄密案例,深刻剖析泄密原因、途径及对国家安全造成的危害,为全体党员干警再次敲响了加强保密管理、提升保密责任意识的警钟。《风声》中,革命先辈们在波谲云诡、暗流涌动的复杂局势中坚定理想信念、以血肉之躯为国家存亡舍身的革命精神让全体党员为之动容。在缅怀革命历史、感受信仰力量的同时,增强党员身份的崇高认同,激励党员干警继承革命精神、担负时代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明确保密行为禁区,不断夯实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思想基础、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自觉履行好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各项责任与义务,杜绝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各项保密制度落实落地见效。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