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亮成绩、找短板、谋发展--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2020-12-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31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2020年工作,推动2021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12月29日上午,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纪律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作出报告,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明确方向。党组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实际,对分管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综合点评,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做好工作谋划。紧扣法治建设新要求,主动对标人民群众新期待,理清工作思路、更新司法理念,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二是要聚力关键,做深巡回检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日常监督工作,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巡回检察工作,实现“四个转变”,推动巡回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从严把关,做细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着力查找严重影响刑罚执行公平公正的突出问题,提升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办理质效,不断增强司法公信力。四是要突出实效,做精社区矫正检察。压实监督责任、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完善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促进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五是要强化措施,做实法律政策研究。紧紧围绕实现法律监督体系和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工作目标,进步加强检察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努力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水平。六是要固本强基,做强检察队伍建设。自觉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厚爱,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素能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刑事执行检察队伍。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