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
2022-11-2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1-25


993A7865.jpg

  为推动“三个规定”落实落细,11月25日下午,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知识30问》,深入分析了本院2022年1-10月“三个规定”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制度的重大意义,持续把“三个规定”等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等学习范围,引导广大干警深化理解认识,力争学深学透,促使“三个规定”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强化填报工作。要准确掌握填报范围,正确理解、准确掌握填报工作具体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规范、准确、按时填报,把“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记录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做到“逢问必录”。三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始终关注“三个规定”执行情况,切实履行教育监督责任,落实“零报告”约谈制度,对长期“零报告”或可能不实“零报告”的个人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四是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本院“两微一端”、官方网站等媒体平台推送宣传内容等形式,提升检察机关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制度的公众知晓度,积极营造“不敢问、不能问、不想问”的浓厚氛围。

993A7867.jpg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