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红检动态 > 正文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开展“学党章、强养成、学条例、强担当”知识测试活动
2023-04-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04

  

1ed60c063240616506b8ff491d58f8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素质能力提升年”走深走实,近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以“学党章、强养成,学条例、强担当”为主题的知识测试活动。

79a769d072c7704e09b0db63ea031c5.jpg

993A9834.JPG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设置考题,通过测试促使全体干警提升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实现以测促学、以测促记、以测促行的目的。

  下一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掀起学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热潮,进一步强化党性养成、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素质能力提升年”“学党章、强养成,学条例、强担当”活动取得实效,奋力推进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