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整顿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6-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19

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集中教育整顿青年干警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力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弘扬检察工作正能量,确保检察青年队伍绝对忠诚可靠,2020年6月12日下午,市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召开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整顿青年检察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青年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他们用平实的语言满怀真情地畅谈了岗位工作的所思所感,业务工作、集体生活、个人学习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以及对实战训练、素能提升、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憧憬和期盼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不同的角度,就如何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如何奉献检察事业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上,张国军检察长还以一位前辈、朋友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结合自身学习、办案经历以及在办案过程中的深切体会谆谆善诱,勉励青年干警要在检察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他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了干警们对红果子检察院的热爱和关切。青年干警要利用红果子检察院为大家提供的机会,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真正把情感融入进检察工作中,在检察工作中不断增加自己的职业认同感,为检察工作的新时代发展增添活力。

张国军检察长指出,广大青年干警在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中起到中坚作用青年干警是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宝贵财富院党组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广大青年干警,努力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切实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引导他们在磨砺中成长,在实干中进步,在历练中成才。他寄语广大青年干警:一要达观思进。青年干警要找准目标定位,善于做“工作”和“生活”上的有心人。二要善于学习。青年干警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多积累,勤思考,善总结,努力提高知识转换能力,真正实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三要团结协作。青年干警增强集体荣誉感,把个人发展与检察工作融为一体,尽心尽责,互相配合,让工作团队更有战斗力。四要严格要求。青年干警尤其要做到严于律己,守住法律的底线、道德的高线、纪律的红线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