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检察官课堂开课啦!
2022-07-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15

为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质效,增强检察干警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期,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陈新刚以“正视问题 强化监狱检察履职”为题为全院干警授课。


    

巡回检察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回应新时代更高公平正义要求、全面优化刑事检察的必然结果,对推动新时代监狱刑罚执行工作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授课过程中,陈新刚检察官主要围绕巡回检察与派驻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案为例、以点带面,对巡回检察作总结反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从理念到实操,从谈问题到讲经验,从分析不足到答疑解惑,为干警们带来一场生动、实用的培训课程。

今后,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将常态化开展“检察官课堂”,强化对干警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的培训和学习,实现以讲促学的传导式效果,切实增强干警的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以能动履职助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