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7

7月1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暨“我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放政治生日卡。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院精心制作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是一名党员”分享会。10名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身边人、英雄人物、先进党员的故事,展示了作为一个党员的骄傲、自豪和无悔,精彩的讲述,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看全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警参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自觉性、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检察力量。

大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歌声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表达检察干警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展现人民检察在新征程上以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勇气和担当,做到听党话,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