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以战代训——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速录能手评比活动
2022-12-1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最高检部署开展“质量建设年”要求,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水平,激发书记员立足本职岗位,担当时代重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录速技能比赛活动,全面检验书记员速录水平,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212103404.jpg

  速录评比以文字录入测试为主,包括“听打”“看打”两个部分,按照“速度快、记录准”评比标准,综合测算出评比成绩。评比过程中,只见选手们指尖飞舞,全神贯注、分秒必争地录入文字,全场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微信图片_20221212103410.jpg


  此次速录竞赛充分展现了书记员队伍以赛促学、以战代训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强化政法队伍实践锻炼,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湛、服务品质优良的聘用制书记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推进书记员进一步锤炼业务本领、促进素能提升,为贺兰县人民检察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