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知识竞赛
2023-03-0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9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激发检察干警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3月7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院党组成员以及全体检察干警在现场观赛。


image.png


  知识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踊跃作答,充分展现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中间的抢答环节将场内气氛推向了高潮,各代表队聚精会神、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比分你追我赶、毫不相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政治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办公室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检察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第三检察部代表队与第一检察部代表队荣获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队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立足实际、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为推动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凝聚忠诚奋进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