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双月调度会
2023-05-1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7

  为持续推进检察业务提质增效,近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双月调度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研究了最高检、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通报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1月至4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逐项汇报,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对通报中反映出的问题及短板弱项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薇就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善学创优、敢为争先、实干有为”的行动要求,落实好“六抓”工作举措,做到部门间既要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要及时学习,谋定快动,有效促进工作质效。对标上级院关于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各项要求,及时学习、深入研判、找出差距、明确方向,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始终做到人人头上有责任,每人肩上有压力。

  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抓好指标有贡献、抓好品牌创亮点、抓好创新有突破、抓好落实增质效、抓好调研出成果、抓好队伍强素质,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整体上台阶。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