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同检动态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进检察人员岗前培训暨保密安全教育
2022-09-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9-08


为增强新进检察人员保密意识,2022年9月6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进检察人员岗前培训暨保密安全教育,现场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马宇莹同志领学《检察机关工作秘密管理规定》的内容,针对纸介质涉密载体、光介质涉密载体、电子介质涉密载体使用、销毁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办公办案保密、日常生活保密、涉密载体的正确使用等保密注意事项进行深入教育。新进检察人员紧扣微信泄密典型案例进行交流发言,引导新进检察人员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出事就是大事”的思想意识,牢牢把握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根本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将各项保密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

新进检察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保密安全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切实把保密要求落细落实,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