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执行“三个规定”情况通报
2022-07-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22

    为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为一项常规动作,对全体检察人员时时提醒,增强人人“逢问必录”的自觉性,筑牢规范办案、清廉办案防线。现将本院上半年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1至6月份,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填报率100%,共记录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9起,其中院领导填报3起,部门负责人填报2起,其他检察人员填报4起。未发现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情形。

    上半年西吉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多层次集中学习、专题恳谈会、专项检查活动等各种形式,既力促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做细做好做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填报工作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又反向倒逼干警落实落细“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每月如实记录填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效规范推进。 

    接下来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将一是继续加强组织学习,开展专题培训,答疑解惑,持续深化检察人员内在思想认识,为不断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填报的相关规定入脑入心夯实基础;二是定期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不断提升检察人员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