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夏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西夏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西夏区检察院召开2018

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IMG_257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落实,416日,西夏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排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打算,各分管副检察长逐一作点评。随后,纪检组长对全院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全面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作出下一步的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安云结合韩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和当前工作实际,对我院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维护好党中央的权威,以更高的定位、更严的要求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二要分清“三个责任”,即主体责任、主要责任、直接责任。院党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尽快制定督查督办制度,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三要发挥“三项职能”履职尽责。全院要以 “学查改”专项活动和反“四风”问题专项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和检务督察职能,严格管理,抓好细节,注重预防,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合力。四要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四种意识”,重点突出检察人员的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2018416

 

 


2018050424010501170.docx

【编辑】:
【来源】: